d  

 

這個星期處於有點忙亂的狀態,感覺很多新的狀況和新的事物正在交接中。

重新拾起手作的我因為新的構思而頭腦努力運轉中,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夠看到作品而增加了臉書頁,https://www.facebook.com/zakka.woolfelt,一切都在草創時期,後續會有如何的發展亦是未知數

但我會持續的在這一塊小手作上努力,因為興趣也因為我從中得到了平靜與快樂!

 

前幾日從事劇團表演的朋友有了新演出找我幫忙,我花了一些時間參與劇團的演出,雖然朋友創立的劇團不是像目前大劇團表坊、綠光、果陀的規模這麼大,但是一步步走來,朋友的劇團演出愈發成熟,我相信未來發展是指日可待的。

 

b  

 

這週其間,很幸運的有網友在網路上看到我的作品與我溝通客製化的羊毛氈,經過幾次溝通後定案,希望近期就能夠與大家分享作品。

 

友人的同事們希望我能協助從事代購事宜,幫忙採買一些他們所感興趣的東西,目前我也還在規劃討論中。以前從未想過自己的生活會有這些變化,代購也是之前從未想像過的,突然就這麼冒出這個事情來也是始料未及。或許,是另一種可能性的開始?

 

這週的新事物很多,來的急又匆忙,一股腦兒的全都塞進我的生活,正在努力消化中,也沒有什麼機會到處走走、拍拍照,因此能分享的照片不多~或許,等穩定下來後才比較有時間吧!

 

c  

 

照片中的狗狗也堅持要handmade喔~他的表情好可愛,當初拍這張照片時一心只想拍這隻可愛又無辜表情的狗兒,沒想到後面的招牌反映出我現在的一些狀態!好巧合!

 

 

 

arrow
arrow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