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是個折磨人的季節,愛下雨,愛低溫,愛颳風。連帶的讓我的腸胃也跟著他的性子起起伏伏,一低溫就開始想狂吃東西,我想...這大概是在上海得到的壞習慣吧。(自從在上海吃不到家鄉味之後,染上了吃零食的壞習慣阿!!!零食真可怕)以往的冬天,儘管愛吃,也沒讓自己失控到如此的地步,近日來我的“腰內肉”已經慢慢的溢出褲頭,想跟大家say hello了!真是太可怕了阿@@

 

前一陣子,難得的跑到了台中台南取暖,迎接美麗的太陽。不能免俗的總是要來吃個小吃才可能罷休阿,逢甲夜市的木瓜牛奶,大腸包小腸,豆漿紅茶,雞排飽,麻辣臭豆腐,地瓜球....可說是能塞的都塞進我肚子裡了,當時的我真是好滿足阿!

離開逢甲到台南時,我覺得我真是太誇張了~名勝古蹟哪也沒去,只是一直找吃的(因為台南去過了幾次,大多景點都去過了咩,又沒有再深入做功課,只好吃嚕),富盛號碗粿,米糕,克林肉包,福記肉圓,有名的水果拼盤,吃完就立馬殺回台中,一刻不停留阿!

 

那日的美食浮現在腦海裡,真想在衝去吃他一噸,不過我發緊的褲頭,溢出的肥肚提醒了我~春節還沒到,我需要留點空間給它~只能說,身為一個吃貨,真的要有本錢阿!!

 

今晚~再來鄭多燕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