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7  

 

往返上海已經很多次,每次我都是挑選便宜的直航航班搭乘,所以絕大部份都是搭乘大陸航空公司的班機居多。這次請旅行社訂機位時不知為何拿到了長榮航空的位子而且價格不高,讓我終於可以享受一下台灣航空公司的服務了,而且又是松山到虹橋的點,整個超開心!^0^  

到了出發當天,我依照往常的慣例提早到機場辦理報到、安檢等,依照機票上指示來到登機門前,沒想到我搭的是Hello Kiity專機!!ㄎㄎ,原先以為只是搭一般的班機,原先覺得很lucky可以搭到國內公司的班機,沒想到驚喜的在後頭。儘管本身我不是kitty控,但是突如其來的suprise還是讓我雀躍了起來!

image-8

位子上也整個很kitty~

image-9  

 

座位前螢幕也播放kitty動畫喔!

 

image-10  

 

連餐點也要kitty~kitty控要是上了這個航班應該超開心的吧我猜!

服務空姐的圍裙也是kitty的喔,並且我看了機上型錄,抱枕、圍裙都是可以購買的,另外還有其他的kitty商品,不過因為我不是粉絲,所以就看看就好!

在機上還巧遇了這班機的機長太太坐在我的旁邊,一個多小時的飛行就在我倆的談天中很快的渡過。

抵達虹橋後搭上出租車到達住處放下行李,我很快的就決定出去走走順便用餐,肥肉養成之旅就這麼開始嚕!

 

image-11  

首先來到住處附近的綠色餐廳,是以有機食物料理的一家餐廳,很多外國人來用餐。時隔一個月,我所吃的正確菜名已不可考,但可口的滋味猶在我腦海中回想起,都快流口水了!!

 

image-12  

燻鮭魚麵包的材料用的很新鮮給的也很大方,味道很好!

 

image-13  

花椰菜濃湯,口感層次非常豐富,是我很喜歡的一道濃湯料理,至於卡路里~我當下很快的將它拋珠腦後,吃下這萬惡的湯品!yummy!!

 

1    

 

泰式蝦餅,很奇妙吧~感覺應該是歐美料理卻意外蹦出泰國菜?!原來菜單上有很多國料理可以選擇,所以我就亂點一通(?)

這道菜嚐起來不功不過,口感外脆內軟,但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瓦城或是spoon的蝦餅!

 

2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特別的炒波菜,中西融合的一道炒菜,有起士、大蒜、香菇、橄欖油、似乎還有一點油蔥?!

很特別,很好吃,是我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道菜!

 

image-16  

還點了一盤面包,可是吃不完~只好把包帶走當隔天早餐!

來到上海的第一餐,好吃又滿足,原以為接下來的日子裡會節制一點飲食沒想到整個像餵豬的行程一樣不停的吃吃吃~

以下,不負責任吃吃吃大會串~

 

上海弄堂裡的韓式燒烤

 

4  

 

3    

烤肉忘了拍進去~><"

 

5  

蔥油餅,意外的好吃,沒有加蛋但是很好吃!!

image-18  

 

不一樣的涼拌豆腐!酸酸鹹鹹不怎麼辣,味道不錯!

 

6  

 

7  

左上角的酸湯魚份量超大,整個吃不完阿!

 

8  

 

9  

 

image-34  

 

隔三差五的就一頓好吃的料理,還有我吃到後來都沒拍照的西北菜、上海菜、湖南菜、北京菜,這一趟的上海行可說是成果豐碩,讓我外帶了很多肉在身上,顯示我真的有去過上海阿!!

 

夏天到了,回來之後只能開始積極瘦身!!!!嘴饞真的是要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