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初是個快樂的開始,雖然還是待在台北城裡,但是到了好多地方走走逛逛,充實又開心的日子。

 

16  

 

雙溪國小的睡蓮。校園裡一片寧靜,偶有幾隻貓咪在校園裡悠哉的閒晃、午睡,日子過的真的很愜意。更往裡頭走,一陣的吵鬧聲中發現原來有一群人正在打籃球,好不熱鬧!而且是攜家帶眷的喔,抱著嬰兒的媽媽們陪著老公來打球,順便曬太陽,一家人的假日時光這樣打發也挺好!

 

18  

 

人氣總是很旺的樂子咖啡餐點總是不讓人失望,外酥內軟的軟殼蟹三明治只有「好好味」可以形容!

 

17  

 

樂子咖啡的高人氣還讓我偶遇了相隔兩桌的明星黃立成,看來樂子咖啡的餐點很是道地喔!

 

7  

 

信義誠品是個好逛好買的地方,有空時來這兒拿上一本書靜靜的閱讀、找書、用餐都很棒。來到這買了一本《廚房裡的人類學家》,內容好精彩,有機再來分享心得。

 

14  

 

逛完誠品後順道到了很久沒有到的阪急百貨,今天才發現阪急裡有這麼一塊小天地。

 

10  

 

露天的廣場上有小七的音樂花房,還有樂團的表演喔!

 

11  

 

假日裡很多人坐  著欣賞演出,今天的天氣很好,暖暖的微風吹來很舒服。

 

9

 

12  

 

除了有音樂演出外,旁邊還有創意小市集可以逛逛,自種的蔬果和手作很吸睛。

我坐在水池旁的小位子,聽著現場演唱邊看著手中剛買的書,偶爾抬頭看看天空,心情好平靜,假日的午後時光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我想這就是生活裡的小確幸。

 

8  

 

一直到了天色暗下來我才離開熱鬧的商圈。

 

----------------------------------------------------------------------------------------------

 

5  

 

台北的後花園總是能讓我這種想到郊外走走的人有個好去處,不必有既定的行程,搭著車兜兜風就很棒,路上相遇的小地方就是好風景。


6  

 

不知名的花兒開的好茂盛!我發現有時小花更加吸引我的注意!

 

2  

 

今天的天氣好到讓人想要消暑一下,Haagen dazs冰淇淋想必是首選嚕!

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挑戰candy crash,今天的下午好甜蜜!^///^

 

4  

 

坐在戶外座位上,暖和的微風搭配沁涼的冰淇淋溫度剛好!

 

3  

 

聊聊天、玩玩遊戲,假日的美好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arrow
arrow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