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作也好幾年的時間了,回顧這些年來,除了年老色衰(真是血淋淋阿~~)、被工作磨去了稜角和不斷付出的房租(這點頗是痛心阿)之外,存款簿倒是沒有像歲月留在我身上的痕跡一樣也留在美麗的倩影阿!

 

意識到這一點,又不小心留意了一下自己的年紀~天!!這到了該正視這個問題的時候了阿~~

因此我開始注意著自己生活上的開銷,留意自己都把金錢流向何處,開始記賬,發現~以前好懶的作的記賬真的好有用阿!

每天的紀錄可以讓我警惕到自己都將ㄎㄡ  ㄎㄡ 花到哪裡去,也更能預防自己亂花錢真的是個好習慣阿!以前真的是太懶了~呵呵!

記賬的生活彷彿開啓了我的新生活~也發現原來自己還是可以有辦法儲蓄的,

雖然為數很少~但至少是個好的開始!!

 

我的省錢貧窮大作戰,正熱鬧滾滾的開始中,期盼自己不要三分中熱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