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25  

 

 

最近突然又勤奮了起來,開始記錄生活上的點滴

希望不要只是三分鐘熱度才好

 

回頭看了自己以前製作的餐點,猛然發現胡蘿蔔好常出現啊!!

(其實我不是個愛胡蘿蔔的小孩~)

看來為了菜餚的配色,我也吃了不少胡蘿蔔啊!果然為了拍照也可以起照顧營養均衡的作用

為什麼不用紅椒來代替呢?? 我發現~~原來....紅椒和胡蘿蔔,我更不愛紅椒阿~(以前都沒比較過都不知道...噗)

 

-------------------------------------

今天的菜餚很簡單~培根炒青椒蘑菇和胡蘿蔔炒蛋

起好油鍋,先下培根煎個恰恰再放入蘑菇大蒜胡蘿蔔,稍微拌炒後再下青椒

讓青椒最後能保持脆度,培根已有鹹度,起鍋前灑的鹽巴量可以略少些,少鹽才健康囉!

這道菜整個好下飯,現在的我肉類不一定是我的必需,但....下飯這件事情好重要!!

很影響吃飯的心情!

 

 

胡蘿蔔炒蛋

胡蘿蔔切絲,蛋打入空碗打散備用

起油鍋,先下胡蘿蔔炒軟,再下蛋液,與胡蘿蔔拌在一起~

炒蛋開始凝固約六分熟後便關火繼續攪拌至熟

灑些鹽花就可以上桌嚕~~

 

因為今天只有兩道菜顯得稍微單薄了一些,

在熱騰騰米飯上灑上最愛的味島香鬆,海苔芝麻的香味撲鼻~好香.....

快速拍照紀錄後,輕鬆兩下解決餐點,

只能說~~好滿足喔!!

自己煮,熱騰騰的飯最好吃!

當吃膩外食便當時,自己動手做,就算很簡單的食物也會好滿足!

 

arrow
arrow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