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20

 

 

搜尋了一下冰箱裡的東西,發現只剩一丁點的牛頭牌沙茶醬,

煮麵、炒菜用剩的高麗菜,1/4的洋蔥,還有一支紅蘿蔔

不想出門用餐的懶惰鬼, 我 ,決定清一清冰箱裡的庫存,都丟到我的胃裡去吧~哈

 

拿出冷凍的白飯送到微波爐裡解凍,起油鍋,下切丁洋蔥,紅蘿蔔炒至稍軟再下高麗菜(因為想吃脆一點的高麗菜)

炒好配料後先起鍋,原鍋下白飯炒鬆,

結果~~小慘案發生,我的不沾鍋已經壽命用盡,自行退役(長官我沒有允許阿~~~~><")

鍋底開始沾黏米飯,我硬著頭皮快速的把沙茶醬,配料,鹽巴加入拌炒後起鍋

雖然美中不足,有些米飯未炒散,但我想比炒飯變鍋巴飯好一些些(就是在自我安慰~噗)

第一次吃沙茶炒飯,沒想到味道還不賴,原來沙茶也可以這樣用~(還是說根本只有我不知道這件事??!!)

下次再加點醬油上個色加個蛋,應該會更加美味好吃吧~~有機會再來試試!!

 

至於便宜沒好貨的不沾鍋,你就安息吧!

 

 

 

  

arrow
arrow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