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34

 

 

儘管陽光灑落梧桐林道的午後,迎面吹來的冷風仍刺痛了我的臉頰

但因為有太陽的出現,心裡還是充滿了雀躍

因為~我又要去探險了

掏出了心中的第一個口袋名單,出發吧!

 

 

上海交通大學附近的小小花園,是一家人氣超旺的店

中午到達時已經坐滿客人,而我~原本是要來喝下午茶的

本想先來拿個號碼牌之類的,然後到附近用個午餐再過來等

沒想到服務員說剛好有一桌客人正要離開,問我是用餐否?

我立馬就說"是的,用餐"

後來證明我是對的~當我下午離開時,小小的門口擠滿了用餐時更多的排隊人潮

 

小小花園是一家小店,說他是老洋房也不算洽當

因為他不算是獨棟的洋房,記得比較像舊式的上海老宅

但它的風格很歐式,更可以從小地方看出主人的用心

 

DSCF5938  

 

門口的花兒和盆栽讓整家小店生意盎然

進到店內更加發現很多花和植栽,是名副其實的小小花園!

 

DSCF5935  

 

 

 

DSCF5936  

 

小木馬好可愛,很想帶回家

 

 

DSCF5939  

 

玄關的地方較小,又有排隊等候的客人

好難抓漂亮的角度!

 

DSCF5943  

 

 

這是服務員領我入座的區域,其他尚有不同風格的兩個小區域

但實在是上海老建築內部空間不是太大,客人又滿座,加上服務員穿梭其中

實在不好打擾到其他人,只好打消拍照的念頭

 

不過這個座位區是我最喜歡的區域,最寬敞,最明亮,

陽光會從透明窗式天花板從布幔中穿透過來灑落在我們身上

桌與桌的間距也是最大的~

整個好幸運,心情無敵好

還可以看到貓咪躺在高高的椅子上睡覺,三不五時更改姿勢

伸懶腰,轉身,都好萌阿!

 

 

DSC04080  

 

 

 

DSCF5950  

 

 

 

DSC04093  

 

 

 

DSC04100  

 

每個角落都好好拍~

 

 

DSC04094  

 

 

 

DSCF5953  

 

 

餐點的部分也很不錯~味道很好~料多實在,讓我很驚訝

CP值很高的一家店

 

 

DSC04091  

 

 

DSC04085  

 

這盤培根起士沙拉超級料好實在,培根片片大方,而且不是三三兩兩的散落在一旁

而是很多片喔,起士也式份量頗多,不會像一般的沙拉主角都只有一咪咪,少得可憐這樣

油醋醬的味道搭配起士和培根,好開胃,整個味覺都醒了

好好吃!

 

 

DSC04083  

 

 

小小花園例湯,看起來好不起眼,入口卻是意外的香濃

濃醇的奶味加上玉米的鮮甜還有小顆粒的馬鈴薯,是一個深藏不漏的湯品

附贈的麵包早在所有餐點未來前就被嗑掉了,無緣拍照嚕(只能說我像餓死鬼吧?!)

 

 

DSC04086  

 

雞肉香蒜燴飯是我特別挑選的,因為有奶油味的主食通常我的腸胃小朋友都承受不起

口味也很適當,不會太清淡,而且不只上方那一大塊雞腿排,燴飯中還有很多小雞肉,

只能再三的說好有料!!

不過,飯的分量真的好多,目前我還沒能變成大胃王,無法完食!

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DSC04101  

 

 

布朗尼有些偏甜,又有我不愛的核桃,所以有點小失落

芒果橙汁的話中規中矩現點現搾,在布朗尼之後喝一點順便消化一下

清爽的果香在嘴巴裡感覺挺舒服~

 

 

 

小小花園如果平日來應該挺不錯的,假日爆棚的狀況有些推遲了上菜的時間

不過這樣的優雅環境和可愛的貓咪讓人很舒服

 

DSCF5960  

 

 

離開小小花園時,店裡的貓咪還在門口送行,好可愛!

我想,我應該等不及口袋名單探險完就會再造訪這間可愛的小店了!

 

 

 

 

 

 

 

 

 

 

arrow
arrow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