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18

 

最近吃膩了素菜,想來點葷肉打打牙祭

雖然因為之前買到品質有問題的豬肉導致我上吐下瀉一星期,又不敢去看醫生

(相對於某同事在印度染上登革熱送醫住院,我顯然卒仔到極點不想去醫院)

現在對肉還有些恐懼

但是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再試試(真是人為食亡阿!!!!!!!)

大不了又是一次的上吐下瀉~@@(最好我的胃有這麼勇猛!!)

(上海有些東西的品質真的很難保證,現在都有點怕怕的)

 

不過這次的肉絲到是沒有甚麼問題,讓我輕鬆的過關了!呼~

 

材料:蘑菇4朵,筊白筍2支,肉絲適量,紅蘿蔔1/4支,蒜頭2瓣

肉絲加1大匙醬油,1小匙料理酒,少許胡椒粉,少許太白粉拌勻

炒鍋放入少許油加熱放入肉絲,蒜頭炒致略熟後呈出,

原鍋加入其他材料炒至食材略軟後加入肉絲再拌炒兩下加入鹽巴

這樣就完成了!

 

今天買的美人腿有點青青的,但無損它的鮮嫩~

肉絲有加入太白粉又沒有炒很久,不會乾柴

整個就是好好味(大概是太久沒吃肉了吧我想~)

雖然我太白粉好像加的多了一些讓筊白筍也有些沾到

但是這道菜讓我整個好下飯~照片根本亂亂照後就把它趁熱嗑掉了

(沒辦法,上海晚上溫度都大概只有5度或更低,一定要跟菜餚的降溫速度比賽啊!!)

 

經過了這一次,我對肉類又燃起了希望之光

看來小心選購還是可保身體健康,肉類~~還是超市買比較安全點吧?!

希望是!

 

 

  

arrow
arrow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