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53

 

都早已過了立春,上海還是冷颼颼啊!

每天的溫度都不超過10度,一天有一半的時間在下雨,三不五時霧濛濛的

真是個讓人憂鬱的天氣阿~

為了讓我down到谷底的心情舒暢些, "吃"成了我快樂的泉源~

假日閒來無事又冷颼颼的飄著雨

(有下冰雹,就差那麼一點就能飄雪了,怎麼不讓我看雪呢?嗚嗚~)

決定讓自己來個豐富的早午餐,餵養一下自己的胃和沒能看見雪景的心吧!

 

 

 

 

這頓早午餐說難,其實一點都不難

麻煩在於為了在這冷天裡吃到每樣都是熱的食物的狀態下,

會有點小忙碌

 

要先把預定要上桌的食物調味料都先拿出來算好分量

一邊起油鍋等著炸薯球,一邊再起一個鍋炒蛋,炒培根及蘑菇,煎熱狗,另外還要煮水弄咖啡

 試油溫炸薯球,炒東西都一起進行,突然覺得自己如果能多兩隻手多好阿~

 

 

 

但一切都是值得滴!

等到一切就緒,切上兩片番茄搭配顏色順便增加蔬果健康一下,再放上YAMAZAKI的小可頌

整個就覺得自己在外面餐廳吃Brunch啊!頓時整個自我感覺超級良好!!哈~

 

 

 

這個周末~我想,再來式試別的早午餐吧!

 

  

arrow
arrow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