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31_大小.jpg 

NaNa總喜歡純淨可愛的小東西

粉嫩的顏色搭配,讓人有種舒適輕鬆感

 

記得小時後回鄉下奶奶家時,總會跟著老爸到家中的田裡去玩耍和幫忙

有時候隔壁人家養的小羊兒會跑到我家的田埂上走來走去的

 

那時候身材嬌小的我雖然害怕小動物

但是小羊兒實在太可愛了  我都還會偷偷跟在小羊的後頭走  看牠們到底要去那兒

每每羊兒都被我這個非同類給嚇著~噗!當時真是我怕牠  牠怕我呢!

page4.jpg  

可能因為小時候的美好回憶

有時不知不覺的就會想要作小羊的造型

而且捲捲的羊毛製造出來的效果出奇的好~

讓我愛上這鬆鬆軟軟的感覺

page5.jpg  

這個羊咩咩造型不僅可以加上手機鏈當手機吊飾

也可以作成鑰匙圈、包包吊飾或是加上小別針別在衣服上喔~

害羞小象1.jpg 

藍色小象害羞的閉上眼睛

臉上出現一抹小紅暈~到底它是看到了什麼呢?

儘管我們人隨著年紀的增長

人生的歷練和接觸事情越多越廣

 

但~在心裡的深處當初那最初的悸動和害羞

一定都還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中吧!

 

NaNa就是在羊毛氈戳戳戳中

回想到當時的那份悸動

作出小象的表情~

 

相信那都是大家心中最珍貴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