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14-1.jpg 
 
手機套是先用濕氈按照自己的手機尺寸以1.5倍的大小下去製作滴~
這次我用白色、灰色、紫色漸層的方式下去作,

先變成單純的手機套後再用針氈戳自己想要的圖案

貓咪圖案是我的最愛
就把小溜放上去吧~

醬就完成嚕!!
我個人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造型
所以就沒有再加上其他的東西
不過或許哪一天心性大變
我會再把它弄得花花綠綠也說不定..呵~

接下來就開始戳小熊嚕
黃色真的是個讓人覺得很溫暖的顏色
我好喜歡哩~
本來只想戳好小熊頭再加上吊飾就好
戳完後的隔天又覺得這樣好像單調了點

再把它弄一弄
就變成這樣嚕~
感覺完整多了
也更豐富些
愛心小樹.jpg
愛心小樹別針
一樣是確定造型後戳戳戳~
再加上別針年在後頭就可以嚕~
可以把它別在包包上
如果家裡有小女孩
也可以讓他別在衣服上也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